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文明培育 | 云浮组织观看2023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0 19:0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0月19日,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在湖南长沙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向社会推出50名优秀少年的先进事迹。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引领示范作用,云浮广泛组织各中小学校学生线上观看2023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通过视频播放、现场采访、嘉宾寄语等形式,重点推介了8名好少年的事迹,并对其他42名好少年事迹进行集中发布。这群优秀的好少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是青少年学习的好榜样!



本次观看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积极树立理想、勤学善思、砥砺品格、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图片来源 | 云浮各中小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