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跨入新时代,走近好少年——云浮市举办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5: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1月1日下午,云浮市在云浮中学举办了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来自全市各地的20位“新时代好少年”荣获表彰。

发布会上,云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唐锦贤表示,这次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学生,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他们的先进事迹值得被大家广泛学习和传播。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各县(市、区)文明办,市直和云城区、云安区中小学校的分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2019年云浮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一、市直(3人)

秦  滢 云浮市邓发纪念中学

罗天奇 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

黄铭辉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


二、云城区(3人)

卢嘉尧 云浮市第二小学

符  坚 云浮市云浮中学

伍宇轩 云城区河口初城学校


三、云安区(3人)

陈皑倩 云安区石城镇中心小学

唐军培 云安区镇安镇中心小学

黎乐彤 云安区高村镇中学


四、罗定市(5人)

甘若菲 罗定市实验小学

黄天怡 罗定市罗城中心小学

郭宇轩 罗定市罗定第一小学

赖坤杰 罗定市泷州中学

林英万 罗定市罗定中学


五、新兴县(3人)

彭项阳 新兴县实验小学

林雪盈 新兴县新城镇中心小

涂铭睿 新兴县翔顺实验学校


六、郁南县(3人)

叶洁玲 郁南县西江实验学校

刘轩贤 郁南县连滩镇中心小学

莫弘迪 郁南县实验中学


来源:云浮市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