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假肢矫正器取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18:5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深入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2022年10月31日,省残疾人文化体育与康复辅具中心技术部一行6人到云城区残联一楼服务大厅,为肢体残疾人进行免费安装假肢以及矫形器取型工作,切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

在云城区残联一楼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登记信息,技师们仔细、耐心地进行了专业诊断和评估,检查、测量、制作模型。此次活动,共为云城区22名肢体残疾人做了假肢、矫形器取型。

假肢、矫形器安装活动,既解决了残疾人实实在在的困难,也为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提供了便利,减轻贫困残疾人家庭经济负担,改善肢体残疾人的出行困难,提高他们自主就业和出行能力,营造了助残、惠残的良好氛围。(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