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首场文艺下乡巡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簕竹镇
发布日期:2022-10-29 17:2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10月26日晚,新兴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文艺下乡巡演志愿服务活动首场演出走进簕竹镇,演出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小品《我为乡村振兴出份力》、独唱《香巴拉并不遥远》《阿刁》、舞蹈《苏幕遮》、对唱《红马鞍》等多个贴近群众生活的优秀节目轮番上演,精彩演出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观看,为群众送去了“文化大餐”。活动还穿插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的同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此次文艺活动由新兴县文广旅体局,簕竹镇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化馆总馆、县文化馆簕竹镇分馆承办,时间从10月26日至11月15日,接下来将陆续走进全县各镇,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落到实处。(文明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