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10:1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云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到云城区丰收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化身为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重点改善村容村貌,对村路巷道进行清扫,协助清理屋前巷后乱堆乱放的杂物,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走进附近商铺和村民家中,向商户和村民发放宣传小册子,宣传我市巩卫创文工作和绿色环保知识,让村民积极配合我市巩卫创文工作,提高村民爱护环境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绿色消费,培育“绿色、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凝聚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的思想共识。本次“学雷锋”活动改善了云城区丰收村的村容村貌,且有力带动了村民进一步提升环境整治的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