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六乱”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2-01-18 15:4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城市容貌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云安区城市管理工作,消除城市“六乱”现象,不断优化城市环境,1月17日上午,云安区六都镇联合区住建局(区城监大队)、市公安局云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对云安区六都中心城区“六乱”现象进行综合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照城市管理的相关标准要求,依法依规对六都城区内主次干道的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堆乱弃、乱贴乱画等“六乱”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并现场耐心劝导商家和流动摊贩必须按照相关规定立即进行整改,自觉做到规范经营,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宜人的和美家园。

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对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整治,对照《城市容貌标准》继续跟进落实整改。在此,呼吁广大经营者要自觉遵守城市管理、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