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时代 心成长 市邓小举办2019年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6:1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7月4日上午,云浮市邓发小学举办2019年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心成长”,旨在引导大家关爱自己,关注心灵,教会孩子正确面对新时代的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路径,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促进心灵的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由同学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心理剧表演——《谁能懂我》。由于剧中的父母不理解孩子的内心感受,对孩子取得的进步敷衍了事。于是,孩子只能通过制造问题寻求别人的认可和关注,继而导致亲子关系因上学问题变得越发紧张。在新时代,孩子心理的问题越来越普遍,很多家长也因此倍感困扰。为了让家长能更好地应对这个问题,云浮市邓发小学心理教师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新时代孩子上学问题的原因及对策,让现场的观众获益匪浅。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情景剧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校班科任和心理教师团队的齐力协作,借此活动希望大家能关注心灵成长,奠基幸福人生,打造幸福云城,推动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与援助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新时代,心成长”。 

 


来源:云浮市邓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