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崇德向善|云浮市第一中学举行“十佳美德模范”颁奖典礼暨宿舍好声音总决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09:3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点燃未成年人对真善美的向往,6月27日晚,云浮市第一中学2019年“十佳美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第八届“宿舍好声音”总决赛在学校操场大舞台举行。


△家长亲自为其获得“十佳美德模范”子女颁发荣誉证书


△为十佳美德模范”颁发奖状与奖杯


△学生给家长送上小礼物

颁奖典礼上,由全校的师生投票选出的十位美德少年逐一上台接受表彰,首先由其班主任致颁奖词,为大家揭示十位美德模范身上的或“尊师爱亲”,或“诚实守信”,或“乐于助人”,或“好学上进”,或“勤劳节俭”,或“自立自强”的中华优良的传统美德,然后由学生家长亲自为其子女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表达感恩之情,学生分别向班主任、父母献上了精美的感恩礼物,场面温馨,催人向上。


△宿舍好声音决赛现场


△宿舍好声音决赛现场

当天晚上,在该校的第八届“宿舍好声音”总决赛上,各选手以最佳实力展开角逐,以动人的歌喉,绝佳的舞台效果,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每位美德模范都是一盏明灯,照亮人们的心灵。云浮市第一中学力求使道德模范推荐评选的过程成为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过程,通过“宿舍好声音”歌唱身边的好人好事,传递积极正能量。同时,该校通过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寻找“最美人物”活动,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来源:云城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