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进校园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到市邓小开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5 16:1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2019年6月26日下午,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到云浮市邓发小学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活动详细为师生讲解有关山洪、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的相关知识。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以及市邓小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由市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工程师主讲。课堂上,学生们通过观看图片等形式,学习了如何预防地质灾害、发生地质灾害时如何有效开展自救等知识。讲座穿插了防灾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现学现用,踊跃举手回答,轻松愉快地牢记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发放了地质灾害防治宣传资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师生们对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知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掌握了基本应急避险方法,然后通过他们的宣传和辐射,达到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入千家万户的目的。

 

 


来源:云浮市邓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