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云浮市第一中学第四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游园会暨精品社团展演
发布日期:2019-06-25 10: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学生社团活动是学校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一条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日,云浮市第一中学借助第四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契机,在校德育处、团委等老师的组织下,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精心准备,学生社团活动集中“亮相”,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社团体验。


心理游乐园,你玩过吗?时光机、蒙眼识人、对对碰、Stroop色眼识字、生涯价值卡探索……丰富多彩的心理体验项目吸引了广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游乐园现场热闹非凡。而且你知道吗?在游乐园穿梭的懿德宏志心理社团和心扉教育戏剧社团两大社团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相继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呢。

除了体验心理游园,在现场我们还可以欣赏到由YSH曳步舞团、书法社、Dance Crew舞蹈社团、篮球社等学生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和展示。炫酷的曳步,曼妙的“Get It”舞蹈吸引了大量同学们的围观和喝彩;群鸿戏海,舞鹤游天,书法社的同学带来的书法作品笔力劲挺,得到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点赞。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游园会暨精品社团展演的顺利开展,既缓解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和学生期末紧张的学习气氛,也为优秀的社团学生全面发展及展现自我才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因为学生社团,我们初心不改,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在学习之余陶冶独属于我们的情操,形成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云城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