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市邓小组织学生到市戒毒所参观学习禁毒知识
发布日期:2019-09-25 16:2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了让孩子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了解“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重要性。2019年6月20日下午,云浮市邓发小学组织60余名师生和10名家长志愿者前往云浮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同学们在云浮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梅洁琼等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强制戒毒人员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环境。会中,梅洁琼副所长为还向师生、家长进行了专题讲座,邀请了所内女戒毒学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吸毒戒毒经历,告诫毒品对身体、对人生、对家庭的恶劣影响、追悔当初。师生、家长认真倾听,有的还边听边做笔记,孩子们还踊跃向所内工作人员提问吸毒相关问题,工作人员都认真一一作答。

本次活动,通过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强戒人员的劳动和生活,给学生上了一堂具有深远意义的课,坚定了孩子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信念。、

 


来源:云浮市邓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