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市举办卫生应急技能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7:0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5月20日 ,市卫生健康局在罗定市实验中学开展以“卫生应急技能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生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水平。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医务人员围绕校园传染病防控知识、常用急救知识之溺水急救处理等方面,以丰富的经验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开展讲座,并为同学们演示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技能,还邀请同学们现场参与体验,进行教学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心肺复苏救护的整个过程,初步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据了解,在校有6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各方面的知识。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互救自救能力,加强青少年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校园安全增设了一道安全防线。

 

  

来 源:罗定市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