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举办“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4:3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5月14日上午,云浮市云安区举办“宪法在我心中”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宪法教育大课堂”公开课活动。云安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吴维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庆洲出席活动,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云安区司法局、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领导,区普法讲师团、村(社区)法律顾问,六都镇中心小学师生等近60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云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宪法教育大课堂”宣讲团团长成朝宇和云安中学教师、区“宪法教育大课堂”宣讲团成员王强共同主讲了一堂精彩的宪法公开课,两位讲师通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以案说法、诵读宪法“四大模块”的宣讲内容,让同学们参与互动,通过分组PK,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情。同学们听完课后,纷纷表示自己“认识了宪法”、“震撼了心灵”、“挑战了自我”,上了一堂难忘生动的宪法教育课。

据了解,云安区司法局以“宪法教育大课堂”课件为示范,统筹制定了全区99间中小学校“宪法教育大课堂”课程安排表,落实了“一校一宣讲员”,确保到今年5月30日,实现全区中小学生宪法教育模式全覆盖。

 

 

来源: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