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小小百家讲坛”,传承国学经典
发布日期:2019-05-13 15:3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5月9日上午,云浮市云安区区教育局、云安区文明办在在白石镇中心小学举行中小学生“小小百家讲坛”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云安区各中小学校的参赛选手以二至八年级的《国学经典》教材为中心,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神生活”、“道德人格”等内容展开了一场激情四溢、精彩纷呈的演讲。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都杨镇中心小学徐婧媛、富林镇中心小学刘诗琪、白石镇中心小学张小易、李朗健、陈振华获得了小学组一等奖。都骑中学邓凯婷、富林镇中学赖铭欣、云安中学雷子来获得了中学组一等奖。

活动的举办,丰富云安区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力引导青少年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出永久的魅力和时代风采,不断提升当代青少年的精气神。


来源:云安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