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0 09:2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2019年5月7日上午,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省厅4月29日建档立卡学生资助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市、区)教育局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2019年第二季度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张育川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将建档立卡学生资助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二是教育与扶贫部门要加强联系协调,强化数据管理,切实提高基础数据质量,确保数据无误。三是做好建档立卡学生数据确认工作,各县(市、区)各相关学校务必在5月10日前完成建档立卡数据确认工作。四是要按时足额发放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并按时完成发放信息录入工作。五是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使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六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调研督导。
    市教育局、市扶贫办有关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扶贫办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教育、高职教育等资助工作的人员,以及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云浮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