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安塘中心小学举行“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10:3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自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做“有品质”的学生,4月28日下午,安塘中心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或激情澎湃,或低吟叹颂,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祖国母亲,我爱您》、《祖国在我心中》、《我为祖国点赞》、《祖国,我为您骄傲》……同学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思想积极向上、激人奋进,纷纷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追忆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歌颂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演讲中,同学们能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一朵朵争奇斗艳,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与信念。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激起了在场师生的万丈豪情。

比赛结束后,陈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精彩的点评,他既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中队员们表现出来的闪光点,又给孩子们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献上了一首首赞歌!“我为祖国点赞”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云城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