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第三小学2021年秋季散学典礼暨寒假安全、法治、禁毒、防疫主题教育校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本学期的学习之旅即将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这一个学期里,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紧张而又充实的时光,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22年1月14日下午,云浮市第三小学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举行了2021年秋季散学典礼暨寒假安全、法治、禁毒、防疫主题教育校会。


会议上,首先由该校德育处主要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德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为同学们假期制定了四项德育作业:制定加强计划、弘扬传统年俗、争做家务能手、追寻红色记忆。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做到遵纪守法与文明相伴,劳逸结合健康成长,学会情绪管理调试心情,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寒假。

紧接着我校法治副校长陈警官进行法治、禁毒教育讲座,陈警官用生动实用的语言,让全体师生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知道怎样保护好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


随后该校教导处主要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在德智体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黄校长对全体师生经过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祝福所有同学健康成长!来年再创佳绩!她寄语同学们要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驶向理想的彼岸!

活动最后由陈副校长为全体师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在假期里要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自然灾害、防疫、防溺水、防诈骗、防不法侵害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