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合作互助 快乐成长!云浮市第三小学开展团体心理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10:4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彼此间的相互信任、相互关爱、相互协助的优良品格,2021年10月29日上午,云浮市第三小学特邀请云城区师生心理防护工作小组专家成员到校开展了主题为“合作互助 快乐成长”的心理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在热身操兔子舞中热闹开场,各班同学在老师、家长志愿者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完成了“超级无敌风火轮”“头上传球”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拓展活动在充满温情、其乐融融的团队按摩操中完满落幕,同学们积极参与,为班级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们感受着活动的快乐,表现了前所未有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坚定了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本次心理拓展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集体荣誉感,为良好班级的形成打下基础。相信同学们在和谐、愉快、阳光的校园氛围中,能够收获友谊、掌握技能、坚定信念,让青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