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劳动我快乐!云城区思劳镇中心小学举行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7: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创文办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园宿舍环境,2021年10月11日下午,云城区思劳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云城区教育局的号召,开展云浮市2021年“我劳动我快乐——生活技能大比拼”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比赛内容以遵循学生的实际生活为原则,设置叠被子、叠衣服、整理衣物三个项目,学生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比赛,且动作熟练规范,完成质量高,经现场评判打分后进行排名。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一个个动作迅速,谁都不甘落后,虽然选手们整理内务的动作快慢不一,熟练程度不等,但他们那股认真劲,赢得了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还感受到劳动的光荣,更加明白了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真正意义,同时自理能力也有了大大的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内务整理水平,而且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