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云安区中小学上好开学法制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18 16:2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市教育局

      为促进校园平安建设,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健康平安成长。9月1日,开学第一天,云浮市云安区中小学聘请的法制副校长分别在开学典礼上给师生们上法制安全教育及全民反诈宣传教育第一课。其中云安区六都镇各中小学的法制副校长通过与全体师生现场交流、案例分享等方式,细致地讲解了校园安全防范、反诈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法制观念、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师生们的防诈反诈水平。


      通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课及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对在校师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法制意识。


      同时云安区六都镇派出所所民警还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检查,并在校园周边巡查期间,依法查扣一辆由在校学生驾驶的涉牌涉证摩托车,同时移交交警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