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联盟共进 不负韶华——邓发小学到富丰小学开展第五次“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深入落实“联盟办学”活动的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活动的“落地”,2020年1月7日,邓发小学一行六人在校长带领下,到富丰小学再次开展联盟活动。


通过前期在富丰小学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邓发小学给予富丰小学一定的软件帮助,两校教师一起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提高了教研教学水平。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做好期末阶段的复习进行探讨,两方对各自学校的做法进行阐述和交流。通过交流,两校的工作达到了零距离触碰,教学思想得到了近距离升华,教育教学的优势资源达到了共享。



下一步,两所学校将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着眼学校发展的长远要求,立足教师的专业成长,以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实行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来源:云浮市邓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