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创建精神文明 弘扬中华美德——市邓小队员志愿服务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11-21 15:2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11月16-17日,云浮市邓发小学倡议党员志愿者、家长和红领巾少先队员共同开展了“学雷锋 进社区”志愿活动和护河志愿行动

活动中,红领巾假日小队进行护河志愿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对南山河边进行清洁行动。阳光虽然刺眼,但谁都没有一句怨言,干劲十足,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努力,有效改善了南山河边的环境卫生。




同时,少先队员和禁毒志愿者们分别在家长与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对街道、社区、超市、沿街店铺和过往行人进行禁毒宣传,通过分发禁毒倡议书和禁毒宣传资料,提醒人们要时刻注意识毒、防毒、拒毒。此次活动不但在群众中加强了宣传影响,同时也对队员牢固树立起了禁毒的观念。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使孩子们从内心萌发志愿服务意识,将志愿行为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学校将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志愿服务不分大小,随手拾起一片垃圾,扶起倒地的单车,帮助清洁楼道卫生,看望老人,都是志愿服务。参加活动的“红领巾”队员表示,践行服务承诺,服务他人,快乐自己。

来源:云城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