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云浮市邓发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09: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认识的危害,掌握拒毒本领,树立禁毒意识,让更多少年儿童远离毒品危害,11月13日,云浮市邓发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活动使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提高对毒品的预防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确保“校园无毒品,学生不涉毒”。



禁毒宣传展览活动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个例,各种毒品知识一一陈列,同学们仔细的观看着上面的内容,了解着毒品给人的身心健康带来的巨大危害。另一边,48种毒品的模型一一被展出,海洛因、罂粟花、摇头丸,吸食毒品的各种工具,以及迷惑少年儿童的奶茶粉、跳跳糖都呈现在了少年们的眼前。


在禁毒主题班会中,教师详细地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同时也教育学生如何有效预防毒品、远离毒品,鼓励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认真学习。

“今天我看了这个禁毒的展览又听了教师讲的事例,觉得十分震撼,也了解毒品的许多危害,我觉得我多向身边的亲人以及朋友去宣传,让身边的人都远离毒品。”三年级一学生说。

据悉,云浮市邓发小学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画报、讲解禁毒知识、开展禁毒征文、绘制禁毒画报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云浮市邓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