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邓发小学举办“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09: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云浮市邓发小学在学校大操场举办“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


当天上午8时余,市邓小近3000师生隆重集会。师生们精神抖擞,着装整齐,个个意气风发。他们身姿挺拔、面迎朝阳,掷地有声,向着国旗唱出热爱之情,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嘹亮的国歌,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千百双眼睛聚焦凝眸,千百颗心向一处。


据了解,“我爱祖国,同唱国歌”主题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国中小学组织开展。通知指出,活动从5月底开始至10月底结束,各地中小学要组织学生学好唱好国歌,推动升国旗、唱国歌规范化仪式化。


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邓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