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开学首日,云浮各中小学校涌动爱国热潮!
发布日期:2019-09-03 15:0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2019年9月2日,开学第一天,新的学期开!始!啦!惬意的暑假不知不觉已经结束,告别了炎夏的躁动与绚烂和煦怡人的初秋悄然招手。安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热闹起来,新的学期成功解锁!

新学年、新课表、新目标……9月2日,云浮市各校园迎开学,一起来看看市城区内几所学校开学的“盛况。




开学首日,云浮部分中小学、幼儿园以升国旗、唱国歌等形式举行开学典礼融入爱国、安全等主题教育。7点半,云浮市城区某幼儿园家长们已经陆续把孩子送到幼儿园。8点左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陆续归来,近百名小朋友已经坐好,等待接下来的开学典礼


 各学校开学情况 

▲学生脚步匆匆赶往教室

▲邓发纪念中学一角


云安中学开学升旗仪式


郁南县某小学爱国主题教育班会


新兴一中开学典礼


罗定廷锴中学开学典礼

希望各位同学尽快调整好心态投入学习。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每一寸时光里都藏着孩子们成长的精彩和快乐。

来源:文明云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