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云浮市各中小学展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5:3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弘扬少先队员爱党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日,我市各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6月28日,云浮市第一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活动。其中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云浮市第一小学集体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建党节主题活动,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98华诞的衷心祝福,也体现了当代党员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热情乐观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党员与少先队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少先队员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来源:云浮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