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我为群众办实事】@云浮人,你们反映的事情,民生热线来解答!
发布日期:2021-10-14 08:4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广播电视台

《民生热线之我为群众办实事》

第一期播出时间:

10月21日11:00至12:00


届时

FM100.6云浮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

以及云视线APP

将在线上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千万不要错过咯!


栏目第一期我们将聚焦
美丽圩镇建设

如果你对圩镇布局规划、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管理维护

以及镇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想反映或者提出建议!

可以在云浮广播电视台

云浮电台微信公众号留言

或者拨打8817116反映

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行网络报料!


市县镇有关部门的领导

将在直播期间解答你的问题!


《民生热线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栏目简

《民生热线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栏目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联合云浮广播电视台开办,旨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构筑党政部门、窗口单位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快速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在成果。

栏目重点聚焦“美丽圩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安全饮水攻坚、“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推进,扶助关爱特殊群体,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构建甚层公共卫生体系,推进教育领域“八大项目”、保驾护航产业项目建设等“十大行动”,通过明察暗访、热线电话和网络报料等方式征集相关问题,邀请有关单位"一把手"走进直播间,直接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现场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