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爱心相伴 致敬劳动”,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15: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致敬劳动者 

 暨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 

2019年5月8日,云浮市红十字会与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分行共同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专题活动。一起来看看这次丰富有意义的活动。


 共建“劳动者港湾”  |




云浮市红十字会、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签订“劳动者港湾”共建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搭建平台、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在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所设“劳动者港湾”共同开展惠民、便民服务,以及依托 “劳动者港湾”为平台,共同组织开展各种场内外社会公益性活动。

协议签订后,云浮市红十字现场启动了“致敬劳动者”暨“红十字博爱周”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主题活动,对现场参加活动的中国银行云浮分行工作人员、社会志愿者等50多人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进行场救现护演示。致敬劳动者”暨“红十字博爱周”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主题活动后,我会将继续与学校、社区和社会爱心团体协调联动,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捐献造血干细胞科普宣传进校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充分发挥红十字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补民生短板,促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云浮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