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连滩镇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10:1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4月23日上午8时30分,连滩镇2019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如期开展。在连滩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领下,镇属各部门、各机关单位、各村(社区)积极响应参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有序的进行登记、测血型、领取信息表、献血等步骤,医务工作人员反复叮嘱献血志愿者多喝水,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及适当补充蛋白质。献血完成之后工作人员给献血者们发放了纪念品以勉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连滩镇全镇参与献血人数达63人,总献血量达到13800ml。连滩镇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爱心志愿者前来献血。通过此次活动,在我镇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充分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



来源:郁南县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