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赞!云安这个志愿服务项目入选“省级示范项目”(金奖)!
发布日期:2019-10-12 09:3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近日,2019益苗计划——广东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服务项目大赛在省团校举办。代表云浮市参赛的云安区志愿者协会“自护教育、禁毒知识让云安青少年与平安同行”服务项目成功入选“省级示范项目”(金奖)及3万元项目资金支持,并有机会参加2020年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简称“国赛”),进一步展示项目成效和云安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据悉,2019年“益苗计划”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禁毒办、省残联、省红十字会、省学联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办以“公益志愿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倡导“助力每一个有爱的志愿行动”的服务理念吸引了988个公益志愿项目申报参评。


据了解,云浮市云安区志愿者协会“自护教育、禁毒知识让云安青少年与平安同行”服务项目通过开展一系列提升青少年自护教育、禁毒知识宣传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云安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性、抵制毒品诱惑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牢牢守住云安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以及自我保护教育这个战略高地而开展的一个项目。预计受益对象为云安区5万多名青少年人群,并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决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来源:云安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