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广东云浮一人不到1小时全部答完答对“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852题
发布日期:2019-09-23 10:3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54分32秒答对答完!实力惊人!

 7月15日上午,广东省云浮市财政局余均辉同志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现场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仅仅用时54分32秒就答完答对“挑战答题”题库全部题目852题。云浮市石都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现场公证并当场宣布结果真实、有效。



 据悉,余均辉在7月12日13:44第一次创造出挑战答题852题的成绩,实力惊人!该同志热爱学习、积极学习,自“学习强国”APP下载以来,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已经成为习惯和爱好,他不仅学习理论、看新闻资讯、听新闻联播,更是非常有兴趣参与挑战答题,从刚开始的答对几十题,到上百题,越答越上瘾,一路闯关,每次不断刷新记录,从7月6日答对109题直到7月12日答对所有题目852题只用了6天时间!除了注重平时的学习,余均辉还非常重视知识储备,善于做读书笔记、写读书心得,最喜欢阅读“学习强国”平台的理论、文化、历史频道。他十分热心,不仅自己爱学习,还积极动员身边人下载“学习强国”平台,更是手把手教导他们如何开展学习和学得更好。



自今年1月“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广东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平台的建设推广使用工作。云浮市狠抓落实,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市委宣传部引领学习、指导服务,推动学习往心里学、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全市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学在先、干在前,积极开展线上学习、线下讨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成了云浮市广大干部生活中有趣且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部分,成为云浮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云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