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熊雄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到云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3 10:28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6月20日,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熊雄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到云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熊雄同志一行首先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兴分中心,察看交易服务窗口,深入了解基层交易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各交易主体交易服务需求。

调研组一行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部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情况、交易数据质量情况、信息化平台网络安全工作开展和中介服务超市建设情况,听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作专项工作汇报。熊雄同志对云浮市交易中心新一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云浮把所有交易活动纳入了平台管理,彰显了云浮特色,值得认真总结介绍。熊雄还对高质量抓好平台信息化建设,推进便民利企一网通办提出了要求。


下一阶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精神,坚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平台更高水平便民利企;通过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全面对标服务好云浮“两新一前列”建设目标。


来源:云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