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召开深化“放管服”10项改革推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5:2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放管服”改革部署,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厅局长会议要求,积极回应群众和企业关切,进一步简政放权、减证便民、努办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安交管服务,今年6月1日起,公安部继续推出10项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为全面通报我市“放管服”10项改革新措施工作进展情况,5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市交警支队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市深化“放管服”10项改革推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邱鹏副政委,市公安局宣传科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宣教科相关人员,云浮日报社、云浮广播电视台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领导向参会人员全面解读10项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具体内容,以及通报我市“放管服”10项改革新措施工作进展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邱鹏副政委介绍了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推进“放管服”10项改革新措施落实的具体工作部署:一是勇于担当,大力推进“放管服”各项改革措施精准落地、取得实效。二是要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攻坚克难、查漏补缺,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全力推动落实10项交管“放管服”改革新措施。三是对去年9月开始推行的“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落实情况再次“回头看”,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确保所有民警、所有工作人员准确掌握各项政策及其实施细则,真正做到“放而有序、放而不乱”,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扩宽群众办理业务的路径渠道,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的推行公安部的各项改革措施。

最后,各单位参会负责人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互动,媒体记者围绕“放管服”10项改革新措施工作,就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领导均一一作出解答,新闻发布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云浮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