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市人民医院在国际护士节召开召开座谈会和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0:34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5月10日,我院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邓永高书记和分管护理部的莫茅副院长走访各科室,向医院为患者勤恳奉献的护士们送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下午召开座谈会和表彰大会,医院表彰团体竞赛活动获奖科室和个人竞赛活动获奖者。座谈会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优秀护士代表及20年护龄以上的护士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邓永高书记指出,今年的护士节恰逢遇上母亲节,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日子,对我们医务工作者而言,这两个节日是息息相关的。多年坚守在医院奋斗的护士们,绝大多数也是伟大的母亲,她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爱心,成就云医的一路繁花。不忘初心,芳华一路的护理工作者们把最美好的芳华绽放在了云医,这难道不值得钦佩吗?护理工作虽然平凡、琐碎,但它与人类的生命和健康紧密相连,随着社会的发展,护理工作已从单纯的疾病护理发展到以病人为中心的全方位健康护理,更加突出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讲究尊重人的权利、尊重人的需求,为病人提供亲切温馨的服务和娴熟的专业护理。



医院将紧紧围绕今年国际护士节主题-- “引领之声 人人享有健康”,继续传承“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坚持理念创新,探索护理管理创新路径与内容,把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

来源:云浮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