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区保洁阿姨换下工作服拍写真,惊艳了时光!
发布日期:2019-09-25 10:4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有人穿上好看的衣裳,也有人披上风霜。

当很多女孩子化着精致的妆,穿着得体的衣服,出入于干净的办公室时,还有一些女性,每天起早贪黑,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坚持在一线,为城市的整洁奉献自我。

新区各个住宅小区内有很多的保洁阿姨,她们大多来自农村,别说去影楼,就连证件照都很少照,她们的工作状态多是穿着宽大且脏旧的工作服,戴着帽子,埋头在路边辛勤工作,美丽仿佛与她们绝缘。为此,五一期间,云浮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碧桂园·城市花园党群服务站联合色色婚纱影楼为辛勤劳作的保洁阿姨拍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写真照,向劳动者致敬。 脱下工装的她们美的很真实,眼眸中透露的惊喜让人欣喜又心疼,写真照与工作照对比,保洁阿姨们展现了令人惊叹的不为人知的美。假如岁月静好,谁不是花容月貌,阿姨们身着礼服,与好姐妹互相欣赏,流露出纯真、甜美的笑容,岁月从不败美人。

来源:云浮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