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安塘石头地村:花海换新妆 颜值更看涨
发布日期:2019-09-25 15:5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城

近日,人们欣喜地发现,安塘石头地村格桑花海再换新妆:不仅有新绽放百日草铺就的万绿千红美景,更有连片的向日葵争相展露金灿灿的笑脸,这是云浮市罕见的向日葵花海,把安塘石头地村的颜值再次刷出新高。蜂蝶自由自在地在花丛中飞舞,微风拂面,令人精神舒爽。男女老少三五成群地在花海中穿梭游弋,兴致勃勃地摆着各种姿势,拍拍美照、发发朋友圈,谈笑风生、乐也融融。

春节前后,安塘石头地村的格桑花海在许多云浮市民的朋友圈中频频刷屏,一炮打响成为了网红,还曾一度荣登央视新闻联播。自1月底花海向公众开放以来,已吸引了26万多人次前来游玩。花海还通过种植“中国梦”造型,以及“美丽云浮·共同缔造”、“厚植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等标语,有机融入时代主题,增强了景点的时代气息。

据了解,安塘街石头地村充分发挥“党建+乡风文明”引领作用,以发展全域旅游为契机,精心挖掘乡村文化和旅游元素,在建设完善礼仪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祠堂文化、陈氏私塾、古井栈道、特色民宿的基础上,在礼仪广场前种植百亩格桑花、百日草、向日葵,精心打造石头花海世界,成为集旅游、观光、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点,一幅人居环境美、自然生态美、文明风尚美的美丽画卷引人入胜。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宜居宜业宜游新云城建设,助推“美丽云浮·共同缔造”提供了鲜活样板。

来源:文明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