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千官镇:全镇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发布日期:2019-09-25 16:0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春节期间,千官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社会治安状况良好。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行街面巡防“有警出警、无警巡逻”勤务模式,进一步增强群众节日安全感。

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该镇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全镇无安全生产死亡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贫困救济扎实有效。全镇上下在节前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贫困户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与慰问金,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与关怀。

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千官镇春节文体活动筹委会在大年初一组织开展醒狮、篮球赛、乒乓球赛、象棋比拼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喜迎新春。处处张灯结彩、花团锦簇,琳琅满目的闹春商品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竞技、表演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父老乡亲前来观看。

作风建设长抓不懈。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杜绝各类“节日腐败”,有效防止了“四风”问题的反弹。

值班值守到岗到位。各机关单位、各村坚持值班值守工作。春节期间,安排落实好每日值班工作人员和护林员。各村护林员、村干部在村内主要交通路口做好森防宣传,全镇无森林火警事故发生,森防形势总体稳定。






来源:郁南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