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最文艺”的“舞林大会”,最“IN”的“文化盛宴”!
发布日期:2019-09-25 11:1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今天上午,2019年郁南县平台镇第二届民间文化艺术展演暨麒麟白马欢乐节在镇河溪公园凤凰舞台隆重开幕。

 

本届麒麟白马欢乐节主要以麒麟白马舞、麒麟歌、麒麟戏曲、醒狮表演、八音演奏、龟鹿白鹤舞、禾谷舞、貔貅舞等民间文艺为重点进行展演和欢乐大巡游,并为平台镇各行各业有突出表现和感人事迹的“十大状元”进行颁奖,精彩而富有特色的民间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现场节目非常精彩,各位演员使出浑身解数,让观众拍手叫好,看得津津有味。

▲舞蹈《盛世欢歌》

▲《丁、财、贵、寿、喜“五福”临门贺新春》

▲《平台貔貅舞》

▲平台麒麟山歌对唱《美丽平台谢党恩》

▲《广东古代十大状元》

▲《醒狮贺新春》

最后肯定少不了由麒麟队、龙舞队、醒狮队、八音队、貔貅队、寿星龟鹿鹤舞队、禾谷舞队等组成的民间文化艺术欢乐大巡游。

▲巡游队伍亮相


▲虽然今天平台镇下起了小雨,但是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纷纷撑伞雨中观赏

▲本届麒麟白马欢乐节还增设农副产品、美食展示区。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