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开展《民法典》宣传 增强居民法治意识
发布日期:2022-10-25 16:11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10月17日上午,新兴县商务局在城西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增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提高全民参与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中的亮点条款进行了宣讲,通过民众生活的常见矛盾纠纷案例,阐释《民法典》内容。围绕《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做好《民法典》宣传。

现场还开展了《民法典》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提高居民对《民法典》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养成平时守法、遇事用法的良好习惯,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举办知识问答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营造了群众主动学法、自觉守法、善于用法的浓厚氛围。(文明新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