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新兴姑娘”梁楚翘在省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7-20 10:10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近日,在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中,“新兴姑娘”梁楚翘脱颖而出,经过奋力拼搏,她取得了大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为云浮市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贡献"新兴力量"。

四年一届的广东省省运会是我省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作为推进体育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本届省运会新增10项群众项目中,羽毛球正是新增群众项目中最受人关注的赛事之一。赛事汇聚了全省21支代表队、422名运动员参赛,堪称广东业余羽球的一场盛宴。在八进四比赛中,梁楚翘和队员不畏强手,以顽强拼搏的状态打满了三局,最终还是以1:2惜败本届大赛的冠军深圳队,她和队员出色的表现,展现了积极向上、不断拼慱、奉献青春的体育精神。“我非常珍惜这次能代表云浮队出战广东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运动会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收获了很多,比赛更多的是享受过程,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对手的冲击力和拼劲,同时也看到自己的不足。”梁楚翘说。

梁楚翘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在县汇友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进行羽毛球业余训练,一直坚持到大学,曾获得过2019年广东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第五名,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第五名,这次她为市县再获殊荣,她感到非常高兴。她一直认为,只有勇于追梦,敢于追梦,坚持不懈,自己的青春才能发岀光亮,才能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未来自己将继续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竞技水平,为云浮羽毛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梁楚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