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安区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09: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安区创文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省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具体部署要求,切实解决我区寄递渠道毒品贩运问题,云安区禁毒办联合云浮市公安局云安分局、云安分局六都派出所、六都镇禁毒办于10月19日在云安区六都镇镇政府门前联合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以在街道摆摊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种类、识别方法、犯罪分子藏毒方式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及相关法律知识等相关知识。


本次禁毒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0多份,让300余名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引导群众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的斗争中来,为杜绝寄递渠道毒品运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