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百年风华 群心向党”—— 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 活动创排成品广场舞拍摄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0-29 15:49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市文广旅体局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深入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项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丰富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和形式,根据《关于开展“百年风华 群心向党”——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培训活动的通知》粤文馆通〔2021〕11号文件精神,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馆主办,云浮市文化馆承办的第二阶段创排成品广场舞活动的拍摄工作已圆满完成。


       为了创排成品广场舞活动的拍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云浮市文化馆馆领导亲临现场监督与指导、余蓉老师带领大家做好拍摄前的准备,对好队形的每一个点以及动作的要领反复多次讲解。


       拍摄现场气温相对较高,太阳艳阳高照,但我们的队员依然坚持,没有任何抱怨地一遍又一遍的拍摄,只为取跳得最好最整齐的那一遍。


       在经过老师、队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多方面的努力下,我们的“百年风华  群心向党”——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活动第二阶段创排成品广场舞的拍摄工作就此圆满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