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城区妇联开展2019年“家风故事汇”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0:2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8月22日上午,云城区妇联在安塘街大云村委开展“家风故事汇”巡讲活动。安塘街大云村委辖区内近6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党的十八大代表、云浮“最美家庭”代表刘石明来分享自身的家庭事迹。刘石明通过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俩共同自觉营造和谐、互爱的家庭氛围,婆媳相处的例子,引导广大家庭和谐沟通和温馨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家庭故事、亲身经历等以带动身边人、身边事,带动更多家庭在学习感悟中付诸行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传播良好家风,让更多人学习"最美"、发现"最美"、争当"最美",充分认识和发挥自己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努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亲相爱、孩子们健康成长、老人老有所养、邻里互帮互助,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以好家风撑起社会好风气。

来源:云城区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