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2018年云浮市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陈杰驱
发布日期:2019-02-25 10:3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陈杰驱,1995年参加工作的第一天起,他就立志要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中不论是对待领导同事还是工作, 总是不计较个人得失,讲奉献,讲学习,讲团结。披星戴月,栉风沐雨,是他作为建筑人亮丽的写照,风吹日晒,严寒酷暑,是他作为建筑人美丽的见证。炎炎烈日下,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他黝黑的肤色让他显得强壮;寒冬腊月时,抗御着冬日的寒风与冰雪,为罗定建设一座座品质优良,环境优美,十分适合罗定人民居住的楼宇。从业20多年,陈杰驱坚持以质量为本,以安全为第一要务,来确保每个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虽然岁月使容貌增添了几分沧颜,而他们的笑容依然灿烂!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踏实的脚印。

曾获主要荣誉、奖励: 

2015年罗定市嘉达.南国丽城花园(一期三号楼6A号)荣获云浮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

2017年罗定市嘉达.南国丽城花园(一期)2号楼荣获云浮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基地。



来源:罗定市嘉达房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