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云浮好人”罗倩翊:忠于职守 爱岗敬业
发布日期:2022-08-25 16:03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

云浮市中医院院感科的罗倩翊,在工作中时刻发挥主动积极的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着对“白衣天使”的理解,最近被评为2022年第二季度“云浮好人”。

罗倩翊在工作中。(左一)


2022年3月,罗倩翊在知道医院需派出医生支援东莞流调溯源工作后,她主动向医院提出申请前往,今年以来,先后到东莞、湛江等地支援疫情流调工作。

罗倩翊:“我觉得工作首先需要敬业的品质,能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其次,要用团队协作的精神,相信和依靠自己的同伴,共同奋战;第三就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 为患者服务’的初心。” 

罗倩翊在工作上深耕细作,学以致用。在2022年上半年,罗倩翊作为感控专职人员,多次参与市卫健局组织的对云安区、罗定市、郁南县等下属行政区域基层医疗机构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进行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凭借专业的知识和工作验,对各地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罗倩翊:“我会继续在我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为减少、杜绝医院感染的发生,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尽最大的努力。”(云浮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