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车岗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惠民 加强惠农政策宣传 义务为民维修家电
发布日期:2022-07-13 10:26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文明云浮

近日,新兴县车岗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云浮技师学院开展“家电维修暖心”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家政技能培训下乡到户,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志愿者在维修家电)


当天,镇村干部、驻镇帮扶工作队队员、云浮技师学院志愿服务者们一同走进蕨村,向群众宣讲“三下乡”“南粤家政”工程等相关政策,并为村民开展维修家电服务。彩电、洗衣机、微波炉、电风扇等各式旧家电,经志愿者们的巧手维修后重新焕醒,受到村民纷纷点赞。

“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就是检验我们乡村工作成效的标准。云浮技师学院将继续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云浮技师学院有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工作队计划通过科技讲座、实用技术培训、联学共建等形式,广泛开展涉农服务,将各项惠民政策、惠农措施送到农民身边,让更多群众切实享受乡村振兴的成果。”车岗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程振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