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科技赋能农业产业 助推云浮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29 15:32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市科技局

      1013日,省农科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所长朱根发率领专家一行到市级科普教育基地——仁善城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揭幕挂牌仪式,并实地调研云浮花卉产业。


      专家表示:云浮市的气候、土壤等条件十分有利于花卉培育和生长,加上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完善的科普场馆,花卉产业的发展前景看好。下一步,省农科院将继续加大与云浮市的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强大的技术支持,希望云浮进一步转变观念,紧跟广东省现代农业发展步伐,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开拓市场,寻求产业突破,领跑广东花卉产业。


       据了解,云浮仁善城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命名为云浮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后,通过科技赋能,畅通农业科技,促进兰花新品种推广和新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充分利用兰花卉展馆、农业文化科普展厅等场馆,开展科技创新项目和科普教育活动,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和新技术、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