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党的温暖我来送 巾帼企业献爱心”——云城区获赠一批爱心书桌
发布日期:2022-01-28 16: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城区

1月19日,由云浮市妇联、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云城区妇联、腰古镇妇联共同承办“党的温暖我来送 巾帼企业献爱心”书桌捐赠活动仪式在腰古镇长官坑村举行。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云城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腰古镇有关领导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云浮市妇联广泛联系社会力量,精心组织,云浮市女企业家们心系我区儿童发展事业,慷慨解囊、大献爱心,为我区5个镇(街)的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以及乡村小学捐赠了约400多张非常实用的书桌椅子。这次捐赠活动,对于云城区的乡村妇女儿童来说,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让云城区多个乡村的妇女儿童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激发他们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努力回馈社会的行动。


云浮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云浮市各级妇联将继续把党和政府对妇女儿童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更多的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帮助困难妇女儿童的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云浮市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做好企业实体经济的同时,积极参与扶危济困、抗击疫情、各种捐赠等活动,热心公益,不忘肩负社会责任,彰显巾帼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增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回馈社会。


云城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云城区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以妇女儿童为中心,以家庭为基础,更加自觉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文明活力美丽幸福新云城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