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见义勇为 新兴县公路局养护工人救人于危难之中
发布日期:2019-09-18 17:35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他人有危难时,新兴县公路局公路养护工人伸出援助之手,挽救了伤者的宝贵生命,谱写了一曲见义勇为、向上向善之歌。


8月8日,下午约16:40,新兴县公路局公路养护中心梁新林等5名养护工人在新兴县二环路杨头塘村路段进行养护作业时,发现路边水沟躺着一名动弹不得、奄奄一息的伤者(据路段监控设备显示,8月8日中午1:52,市民张某文骑摩托车路经县城二环路杨头塘村路段时身体突然不适,不慎掉进路边水沟),情况危急。养护工人们见状,立即上前投入救援工作,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开着巡查车的两名城管队员见状,也马上加入救援行动。众人合力将伤者救出。县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后,马上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工作。通过及时抢救,伤者脱离了生命危险。伤者母亲得知其子的抢救经过后,感动不已,说:“如果不是公路局道班工人见到,儿子可能就没命了……我好感激他们,真的感激不尽,是他们给了我儿子第二次生命。”



来源:云浮市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