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云浮文明网!访问量:641399
罗定:开展《云浮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7:27    浏览次数:0次 编辑者:云浮文明网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和文明水平,培养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行为。近日,罗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中共罗定市委党校、罗定新华书店到苹塘镇大虾村小学、周沙小学、墩仔小学开展《云浮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云浮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逐条讲解,普及条例知识,并围绕日常生活中的普遍行为,向孩子们详细说明应当遵守的文明行为,鼓励孩子们将《条例》规范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小事中。活动还通过知识问答、观看“文明有礼”小视频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条例》的认识。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有利于加深学生对《云浮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理解,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浓厚宣传氛围,助推文明校园建设,让文明新风在我市落地生根。(来源:文明罗定)